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辞职 · 未来

终于,我辞职了。纠缠了好一阵子,征服了心软,终于都得到了解脱。

辞职过后有什么打算?当然,我会用现在空余的时间来完成我的万字论文,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脑汁可要准备得更多,因会消耗得很快。之后呢?如无意外,我会启程去新加坡,找工作,不过找工作这回事,都得要等明年才来打算咯。

很多人都认为,现在我放弃工作,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何不等到拿花红后才离开呢?我只能说,有一些情况,当面临 2 选 1 的时候,我就只能够选我认为对我重要的东西,而这次我选择的,则是我的学业。我的想法就是,虽然这次我放弃了花红,但我相信以后,我会得到更多!

你们可以说我很乐观,又或者是单纯,无论你们的想法是怎样,我深信,如果你站在我的位置,你一定会和我一样做出同样的选择、决定。

休息了好几天,找了很多朋友出来聊天,很开心可以那么开怀地畅谈。我们大谈未来,在这一刻,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想法,而这个想法是我从中学以来到现在都很想完成的,就是我要当老板。至于当什么老板,我看啊,虽然现在已经有了想法,但必须要等到真正执行时才知道咯!这可是要过了3、5、7年后才会发生的事。因为有这个理想,我更加要努力。

另外,在此,我也要对我那位好知己说,我对你说的那件事,我会记得的,也会守着我的承诺。你可别忘了我们的宏图大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