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缘来就是你

单身了好几个月,我也似乎很享受我的单身生活。那种不用事事交代,不用顾虑另一半感受的生活,真的真的很美妙。也因为这样,我发现我有了变化,思路更清晰,做事更利落。

不过,,还是出现了,比我预期中快了好多。缘来就是你。上一年,我们分开了,想不到我们有机会再续前缘。

就因为你这时候的出现,令我好矛盾。我很开心和感动你依然在等待着我,但我又不想太快堕入情网。就因为这样,本来没有烦恼的我,突然要去想这个问题,以致失眠。哈哈……

我自问我解决问题的能力已经提高了,而且我常说“能够解决到的问题就不是问题了”,可是这个问题还真的考起了我。我该怎么办呢?

而就在昨晚,看完了《大力士》后,我们俩谈起了这个问题。回想起以前和你拍拖时,我们都似乎没有这样谈过。我告诉他,我不想像以前那样,那么快就在一起,也告诉他,我现在很享受这样的生活,如果要我恋爱,我需要时间来调整我的心态,但是这不是一两天的事,不如趁现在他在处理工作上的问题期间,我们好好再了解对方,慢慢适应。原来,他也认同我,也和我有同样的想法,我顿时放下了心里面那一块压住我两天的大石。哈哈哈……

没有想过,原来你还是那么了解、清楚我的脾性,即使现在我有了变化……你说,这时候的我,才是我自己。原来你喜欢我那么硬朗。哈哈……

祝福我,祝福他,祝福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