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English…Malay…

ENGLISH

今天去到学校,就有人大大声对我说: “你的英文得第二!”

吓得我立刻跑去看name list,因为我以为他们说我必须参加IEP(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me)…

看了之后,才知道是虚惊一场…原来是分数得到全新生里的第二名,91.5%!!从中学到今天之前,我的英文从来都没得过那么高分,而且那时的English Placement Test,我的脑袋是阻塞了的…要写两篇essay啊!已经半个月没启动头脑了,突然要写2篇作文!弄到我头都痛…而且不知道听谁说要得80%以上才不用去IEP…那时候还以为自己一定是在IEP的名单里面…









SUPRISE!!!!

终于…我过关了!而第一名的,就是我新认识的朋友,92%!嘻嘻…但是她的英文真的是顶呱呱…讲得又写得!我还怀疑我那个分数…现在每个人以为我的英文很劲…呵呵…其实我很“”罢了啊…

MALAY
今天傍晚的时候,我本来是要到Station 18的Petronas打油的。去到那边时…揸到!No Petrol…唯有去SPPK的Petronas。帮我打油的,我不知道他是什么人,他的马来文…哎哟…

"Ba....pa?"指着我的车!)

我还以为他问我的车是不是爸爸的!所以我答他…

"YA, bapa punya!"

但是他又一直摇头,一直重复"ba....pa" ,弄到我头都大!!之后才知道他是说… "Berapa?"

我就笑笑,答他… "Full tank, pls."

他又不明白,我又一时想不起马来文怎样说…头脑不断辗转着,过了几秒后才记得…Penuh!

呼!太久没有用马来文了,那个打油的,该被我整得要昏的了,因为我也是!哈哈…

SILLY....

1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哇哈哈!!你还蛮像我的。。。上次我哥从新加坡回来。。。我打去问那个新加坡的bus几点回到来。。。但很不幸的,是个马来婆接。。。但是我突然不会马来文。。。讲了英文。。。然后她竟然叫我打去新加坡问。。。然后我爸爸打去讲马来文。。。她竟然回答了。。。炸到。。。
叫你的哥哥请你吃大餐吧!!哈哈。。。你很厉害。。。91.5%。。。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