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Swiss Garden, Damai Laut-第二天

“喂,起床啦,5点了哦!”从睡梦中听到了这把声音。原来是Mr. Foong,本来大家都约定在5点去看sun rise,但是大家都太累了,还是睡下去了。

九点,大家都去吃早餐了。早上的胃口欠佳,只是吃了些炒米粉、cocoa crunch和2片面包。之后又去了seminal,我呢…倒霉到,从一到达玩游戏开始,就一直输,还频频出糗,我的脸啊,非常colourful…有一轮呢,我是不用输的,都是Surena咯,大力地把我和Bih Tong推走了!

Perut saya besar, Besar perut saya, kalau tidak besar, bukan perut saya. 这首傻兮兮的歌,令我的脸划上了一道“痕迹”,都是besar惹得祸。哈哈…之后,我们就team buiding,我, Nick, Kevin, Dixon, Rajes, Mr.Foong& Hou Kit是第一组。游戏一开始,首先,我们要在沙滩某一个范围找7颗乒乓球,然后就让乒乓球在一条细管道,以我们的技巧让它慢慢滚进桶里。之后,我们就要在小舢板下挖洞,非常challenging!在挖沙的过程中,有只小螃蟹从我的手上过,虾到我叫了起来!哈哈…那也证明了那海滩是干净的!最后,我们那组…第一名哦!!East or west, Rolling is the best!!!
(我从洞里爬了出来,在帮着Kevin)
((很喜欢这张照片!)
游戏过了,就在海里玩水,我呢…糟糕…被力大无穷的Meka抛进海里。我的天…我不是很会游泳而已咧…负责人之后也给我们玩一些IQ游戏,我们做到哦!!

回到apartment,冲了凉,又回去hall里,有个简单的颁文凭仪式。过后,就在Swiss Garden里,拍照留念!

这趟旅程,非常开心和不舍。是的,我很开心可以更了解我的朋友,可以和师兄们的感情更融洽。最重要的,我真的获益不浅。我喜欢我们有的合作精神!Swiss Garden是一个很好的度假地方!希望我们还有更多这些机会!!

(Iguanna Bar!)

(4人合照)
(和Chee Leong做了Charlie's Angels,哈哈...)
(四手联琴,我在忍笑)

这里还有更多照片哦:小月照片集

3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look like u have a fun trip...actually is a trip or nid to research de o?

漫月 说...

It's actually an excursion, hv to do report de, but it's really fun and everyone were very enjoyed.
If this trip can held longer, then it will be better, cuz everyone were exhausted after the 1st day. Haha...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oic...so fun...i hear nick say he play so enjoyable...so jealous u all can go many place visit 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