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朋友

近日追看著《古靈精探B》,也追得我‘眼花繚亂’,所以就停了下來轉向電腦。問我不用做功課嗎?我也想做啊,可是其中一份,我們還沒有去做 research,而第二份功課又還沒有收到,所以就偷懶咯!可是,要在這裡寫些什麽呢?突然,腦子閃過了兩個字:朋友。嗯...反正閑著了,就說下有哪种朋友是我最痛恨和最珍惜的吧!

最痛恨(排列無分先後):
  1. 背叛自己的人,相信很多人都無法接受自己的朋友背叛自己吧?(我無法忍受)
  2. 貪圖利益。這裡是指一些只爲了在別人身上奪取利益的人。
  3. 顛倒是非。
  4. 胡作非爲。
不過以我角度而言,第一點是我最無法忍受的,要是我有一個這樣的朋友,或許,以後我也不會再跟他/她有任何瓜葛。最多在街上碰面了,打聲招呼就走了,絕對不會刻意去噓寒問暖!

最珍惜(排列無分先後):
  1. 有義氣,不會做出一些背叛朋友的行爲。
  2. 善良,有愛心!
  3. 真心以待。對每個朋友都是出於真心,並不虛假。
  4. 給與正面鼓勵,不會給反面影響。
可能,會有人問我:具備這些條件的朋友,都蠻難找的哦!對,沒錯,這類朋友的確難找,不過真心的朋友,我不要求多,1~2個已經足夠了。慶幸的是,我有幾位具備這些條件的朋友,所以,我很珍惜和他們的友情!雖然不能常見面,不過只要有心,只要短短的一封短信或電郵,已經足夠暖心。在這裡,也順便告訴十月回來度中秋的那位朋友,三天的時間雖然很短,不過,要記得,我們還有很多機會見面的,我們的友情難能可貴,我會好好珍惜的!=)


P/S: 此文章並沒有灌輸他人想法的意思,純屬是個人看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