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對與錯

對與錯,你,分得清嗎?

說實話,我認爲我分得清,可是在某些旁觀者來看,又覺得我是錯的,但也有些認爲我是對的。

對與錯,根本就無法衡量,只看你個人的想法,去分辨對錯。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同樣地,當我認爲他的做法是錯的時候,也有人認爲他是對的。假如你認爲那個人的做法是不當的,你是有必要去勸告他,而不是要他終止他的舉動,要知道,我們是人而不是神,我們無法改變任何人。如果那個人聼過了你的勸告,認爲是對的,就會為自己錯誤的行動而改變;相反地,如果他認爲你的言論是廢話,那麽他是不可能去改。我們縂不能一直期望別人把自己當作是神看待。

經過了幾位良師益友的勸導,我終于把自己固執的想法和追根到底的性格軟化了...感覺就有如漏氣的氣球般,輕鬆了!我明白要是我再往氣球吹氣,遲早就會爆炸!既然目前是快樂的,爲何不繼續快樂?不要因爲小問題而杜絕所有讓自己快樂的機會!

他們的勸導都是良性的,我會接受;相反地,如果有人毫無理由地要我改變,對不起,我接受不到!(這只是比喻,並沒有指向任何人)

很多時候,我的比喻方式都被人誤會我是在講他/她/他們,引起那麽多誤會。先在此說一聲“對不起”,因我從來沒有想過短短的一段字會引起那麽大的回響。其實會不會是想太多了呢?我這人最喜歡就是用暗諷、暗喻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想法,甚至連文章也一樣。

還有兩天就是農曆新年了!!這一年不同的是,節目多了,期待中!!在這期間,爸媽又去日本旅行了,真羡慕這對恩愛夫妻,抛下一切去度蜜月,讓大女兒掌控一切!哈哈哈!!漫月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年年有餘、身體健康,還有,虎年行大運、發過周潤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