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我受够了!!!

受够了受够了受够了!!!

我选择搞网络生意,因为我要让自己的脑袋忙个不停,好让我没有多余的时间想个不停
但是,往往就是你们的无情对待,我不得不发疯!!

我也是受害者,为什么你们都把气发泄在我身上??因为我看起来 EQ 高的关系吗???

话还没讲完,就盖我的电话!一次又是这样,两次又是这样……已经累积了好多好多次!!我的电话很好盖吗?我的声音有那么难听吗?我有那么不堪吗??

之前我向一位女性朋友倾诉,她说我们女的,有时候要低一低头,感情就会更好,我办了,也尽量避免不必要的误会!但又怎样???最终你们还是把气发泄在我身上,我很好欺负吗??我受够了!!!

我承认这里的所有话都是一时之气写出来,后果?我不管了!!!

这一次,严重了,我是指我真的生气了,手脚气到抖,呼吸也很急促、困难!!

妥协??我要怎样妥协??我错在哪里??


我被你们逼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