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原来已经5月咯……

最近,都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并不是因为太忙碌,而是根本没有任何主题写,也没有灵感要写些什么?不知不觉,已经是五月了……

就说一说近况吧,我已经成功从 ticketing dept. 转去 tour dept.,本该觉得开心才对,可是却没有特别雀跃,因为公司说明只是让我在 tour dept. 受训两个月,两个月过后呢?未知之数……

烦恼的东西还是不要写了,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对了,突然想起最近的流行话题,521-->世界末日喔……开玩笑!看了让我不禁觉得好气又好笑!好气,既然在这里胡言乱语,扰乱人心,以致人心惶惶;好笑,竟有人发表这样的‘毁灭性’信息给世人,到底有多少人会相信呢?无聊之极!我,第一个就不相信了!同样地,对于2012年的末日之说,我只能说所谓末日,并不是指地球的末日,而是新文明的诞生!玛雅人记录的,并不能一百巴仙作准,或许他们传达的,并不是末日的意思!

哎……什么末日,日子得要照过啊!对不对?嗯……谈点快乐的咯!快乐,总是和家人和情人扯上关系,是扯不开的哦!先谈谈家人吧,他们对我的照顾可谓是无微不至的,谢谢他们对我的关怀及无限支持,无论天变地变,我对你们的爱是永恒不变的!情人,更不用说了哦,他可以直接影响我下一秒钟的心情,所以当他开心,我也开心!

就暂时说到这里咯!下次再上来写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