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倒數20

還有20天,我就要向旅遊社揮手道別了,心情極難形容,又是興奮,又是感傷,又是迫不及待的。

興奮,因爲我快要脫離 trainee 生涯了,可以正式找工作,可知道在受訓期間的津貼,只僅僅足夠讓我花費在食用和泊車費上,所以我都得要靠網絡生意,來維持平衡收入。

感傷,在公司裏也有幾位非常照顧我的同事,他們從不責備我,反而教導我,讓我從錯誤中學習。如今啊,要找一個不推卸責任的上司是多麽地難呀,不找你墊底已經算是幸運了。另外,還要面對同事們之間的競爭,分分鐘啊,連你自己也會無辜被陷害。良性鬥爭固然是好,但如果遇到機心重的同事,隨時都要保持機警。

爲什麽我會說迫不及待呢?之前的帖子已經說了,我清楚自己不適合旅遊界,所以有迫不及待要離開的感覺。

越是靠近,越是憂心,不知道我的 GM 會怎樣評估我呢?之前被她說過我 careless 和 很靜……呵呵~希望她手下留情咯,但說實話,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大意的時候,如果說我‘常常’ careless,我就極不同意,但如果說我是‘偶爾’大意,這樣我還可以接受哦!她應該不會因爲那幾次的大意而判我死刑吧??似乎是我想太多了。

在私事上,無論對著朋友、家人、愛人,我都顯得特別不耐煩了。我很討厭別人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很不喜歡要我重復又重復地說同一句話,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拿我的缺點來開玩笑!那是什麽原因導致我變得不耐煩和暴躁呢?呵呵~就是和我的日常生活中有關的東西,氣憋得太多,無法對著當事人‘吼吠’,就把氣吞了下肚咯。

祈禱中~保佑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