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如无意外的话……

近日的心情特好,我知道,这是没有压力的现象!

如无意外,10月份,我就要开始我的 Degree 了,到时候,我的压力承受度又再次升华到更高层次了,因为我要兼顾事业和学业哦!

不谈这些先,说些兴奋的。嗯……我要开始我的旅游计划了。也是这句,如无意外,今年开斋节将会去KL血拼,年尾将会去 Langkawi,可怜的我~因工作的关系,今年12月不能跟随爸妈去台湾旅行了~有不甘心的感觉,哈哈哈……

而明年年尾呢,将筹备去香港旅行(maybe 澳门 also ),现在就开始储蓄钱咯!嘻嘻~现在想到都兴奋!明年年中?Err……还不清楚,pending 中!无论如何,这一切可要谢谢我可爱的男朋友,他记住了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嘻嘻……如无意外,今天在这里写的一切,将会一一兑现哦!KL,你是我的第一站,我快来啦!!等我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