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你的那一句话……

听了那一句话后,我的心也实了,你怎么会对我说出这一句话?难道发生这一切一切,都是我想的吗?有没有想过,当你说了那一句话过后,我会怎样吗?我不是你的同事,也不是你的下属,我是你的亲人呢!!!为什么你那么狠心对我说那一句话?

我以为,睡了觉后,今天一早起床,心不会那么疼,原来没有……还是那么地……!全因你在我心目中占了很大的地位,所以我很介意你说的那一句话。你真的好狠……!!

如果说你因公司的事务而烦,以导致脾气如此暴躁……我想,我不会接受,因为你曾经说过,别把公司的压力带到私事上。
如果说你看到我发生这种事,觉得我这个受害者很笨,好!我接受,我承认当时事情发生时,我只想到去做我脑子里叫我做的东西,不过,无论任何时候,我在你心目中都是笨笨的,不是吗?

笨不是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