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订婚


418日,是一个让我毕生难忘的日子。。。

早前我在公司的晚宴抽到了一张 2 days 1 night stay in Pangkor Island Resort 的 hotel voucher,所以就展开了这次的旅程,让我们俩可以尽情享受二人世界。

可能是 weekdays 的关系,所以沙滩都是寂寂无人的。感觉那片海、沙滩仅属我们俩的!我们尽情享受阳光、吹吹海风,爽呆了!才没过多久,眼见乌云密布,看来就快下雨了,所以就退阵回房间休息、洗澡,准备吃晚餐。

用过了晚餐之后,我们又回到了房间休息。第一次感觉到如此自在,因为没有电话找上我们,脑子里抛开了所有尘世间的烦恼!哈哈……我们一边观赏电视节目,一边享受男友带来的红酒。大概十时,我开始有点睡意,但又不想太早睡,所以,我便调了闹钟,睡半刻钟就好。

闹钟响起后,我也醒了,男友还在床边欣赏着他的美酒,而我起床后第一件想做的事是,喝开水!口渴得很(想必晚餐肯定用了很多味精)!奇怪……怎么放在我床边的水壶不见了?左看右看,eh?怎么我的水壶在茶几上呢?我明明就是放在床边的啊!就在这时,为了证明自己没有眼花,我又望一望我的床边,发现了一个*陌生的盒子*,揉一揉眼睛,再看清楚些,盒子上面写的是 Lazo Diamond!原来……原来是男友给我制造的惊喜!!我打开了盒子后,里面有两枚戒指,而此时,本来一脸不在意的他,突然偷笑了!他吻了吻我,我知道,那是我们的订婚戒指!要是当时我是清醒的,我肯定感动得哭到稀里哗啦的,还好,当时的我仍带着睡意。


毫不犹疑地,我们为对方戴上了订婚戒指。至于几时 R.O.M,就得要等我完成了 Degree 后才决定了。

这辈子,你就是我的唯一!

2 条评论:

Fiona 说...

恭喜恭喜!!

Fion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