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心事难了

已经是夜半一点钟了,刚刚才写完了一篇部落格,还是不想睡。我有好多好多心事压抑在心底,我也不知道从何说起?其实连我也不清楚这莫名的压力是从哪里来的。

简单来说,‘变化’让我感到烦恼。

怎么说变化呢?一时之间真的很难解释。

有时候我很纳闷,当我真的想要谈心事时,往往都是找错对象的,我不是要一个语气重的人为我分担,我要的是一对真正聆听的耳朵,一个真正安慰我的人,而不是一句就说我笨的人。

我这人就是这样,你越激怒我,我就越要触碰那事物。其实,我很明显是一个受软不受硬的人咯,为什么偏偏还是有人要用硬的方式来对待我呢?哎~这阵子就是这样,不想谈什么心事了,自己了决了它就算了。

说回正题吧,‘变化’让我感到困惑!因为一些人的变化使我对他们起了防备。为什么他们可以在一天之内起那么大变化,变得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因为这样,我告诉自己,谁也不能够相信,我只能够相信自己。

怎么了,漫月,又进入了低沉状态吗?

我最近真的很 Down 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