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爱情篇:幸福的事

说明爱情篇,那就当然是关于我与他的故事咯,所以如果有一些读者顶不顺,you have my permission to leave.哈哈哈……为了不浪费各位读者的时间,以后有关我和他的故事,我都会在标题加上‘爱情篇’三个字,读者可以选择看或离开。

很快地,我们即将拍拖两个月了。但是,感觉上我们好像一起很久了似的,可能就是太了解对方的关系吧?

回想起这一个多月里的日子,如果问我最开心、最幸福的时候是几时,我会说,有一晚,当我睡在他旁边时,我听见他发开口梦,叫起了他给我的呢称。当然,这‘呢称’是特别的,所以绝对不会是另外一个人。 顿时,我禁不住笑起来,看着他那可爱的睡姿,真的好想好想亲他。

他很注重我,我知道。

或许有些朋友觉得我们两个看起来很生疏,因为有时候我们可以说是 0 交流。我明白,毕竟他得要习惯我加入他的生活。在我出现之前,他的感情生活是空档了一段挺长的时期。在这段迷惑期间,我了解,感情,真的是需要双方一起经营的,而不是单方面付出。

的话,

我们要一同加油,和你一起真的很舒服。你常担心我会辛苦,但我会说,我们都得要习惯各自的生活,毕竟两个50%的人走在一起,是需要了解、配合、信任,才有100%的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