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曾經·昨日前·今天起·原來

曾經的我們,爭執很多。
曾經的我們,冷戰過。
曾經的我們,肩並著肩,解決所有迎來的難題……

昨日之前的我們,天南地北,無所不聊。
昨日之前的我們,喜歡互相挑撥,逗得整閒公司裏只有我們的笑聲。
昨日之前的我們,你主内,我主外,配合得天衣無縫……

今天開始,你踏上了更高一層的事業旅程,開始存切塼的金錢。
今天開始,怡保分行少了你的味道,少了你的笑聲……
今天開始,我們的關係由盟友,變老朋友……

原來我已經習慣了與你合作。
原來我已經當你為我的 Mentor.
原來在你臨走之前還會替我著想,把一件多買的大衣留在公司,好讓我冷時可以穿上保暖。

有許多溫馨的話想要對你說,可是開不了口,只因跟你說這一些話,我肯定會不知覺地起雞皮。只好在這個你看不到的地方對你說,其實你真的教曉我很多東西,在你身上我學到了問題並不是問題,因爲問題是可以解決的;已經是事實的東西,不要再埋怨,學習去接受。另外,在你身上,我可以學習処變不亂,遇強愈強。

開始要習慣……沒有你的日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