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逃避什么……

这一刻的脑海,想着的就是去一个陌生的地方重新展开自己的新生活。好想去我梦寐以求的欧洲国家,体验当地的生活……可是,我没有这种勇气去跨这一大步。

留在原地,似乎在任何地方都有不快乐的足迹。那慵懒的态度,已经把我深深扎在这熟悉的土地上。这不能够去怪任何人,因为这就是我的问题,我,就是问题的根源。

看起来我想是要逃避,对吧?理性告诉自己,逃避了,问题还是会回来,能逃避多久?但感性上,我挣扎得好辛苦,没有人会明白我心底处那一种失落感,连我也说不出那到底是怎样的空虚感。

憎恨、嫉妒……这一些负面的情绪不断地侵袭我,当我看到自己有这样的转变,我试着克制自己,但是我越克制就越讨厌自己,头一天比一天重。

祈求上天能给我一股力量去放开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