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

感動、幸福的一晚

昨晚,是經那麽多年后最感動、最幸福的一晚。感恩身邊有你。

話説昨晚我把車放在公司外面,然後你接我一同去朋友女兒的滿月酒席. 其實當天我已經覺得非常頭痛,可是我已經答應了別人,所以我還是出席了,加上那時我覺得我可以忍受得住我的頭痛。

當酒席進行到一半時,我的頭痛越來越劇烈,即使我在按止頭痛的穴位,還是治標不治本那樣,過了一會兒,頭痛還是回來。就這樣,我放下了碗筷,調整呼吸一直忍到酒席完畢爲止。酒席之後,他準備載我回公司拿車,我叫他到附近的便利店幫我買 Panadol,因爲我已經再也忍受不住那種痛,已經去到要嘔的地步了。

抛下了 Panadol 之後,就閉目養神,可是並不能幫助到多少。在整個車程中,我只有要嘔的感覺。一直就這樣控制呼吸,他也盡量把車子駕得平穩一點,要知道怡保的道路都是凹凸不平的,要駕得平穩還真的須要十分的專注力和技術。就這樣一分一秒過去了,終于到了公司,開了公司的 roller 和玻璃門后,就去廁所嘔了。

………………………………嘔吐后,有那麽一刻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就在那麽一刻,眼前閃過了好多畫面,包括了家人和他,還有正在籌備中哥哥的婚禮。意志力告訴我要撐下去,然後我就大大力地呼吸,慢慢地,我恢復了正常意志,拖著疲憊的身子走到他面前。他雖然看起來很堅定,但他抱著我的那一刻,我知道,他很擔心,因爲他抱得很緊。之後他就拿了些紙皮鋪在地上,讓我躺住休息,也幫我按摩頭部和背部,試圖讓我放鬆自己。那一刻,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竟然遇上了一個對我那麽好的男人。怕麻煩別人的我,總是拒絕別人的善待;而今晚,我完全地沉醉在他對我的關懷,感覺自己從女強人變了小女孩那樣,對他,我已經招架不住了。對……就是要這樣的感覺。

之後他看了看我,笑我說“怎麽露出了那麽幸福的眼神?”我回答他說:“我真的覺得好幸福。或許我倒下了也未嘗是一件不好的事情,至少可以讓你照顧我。好久好久沒有這種被人照顧的感覺。”

過了45分鐘左右,他自動請纓說送我回家,然後第二天送我去上班,因爲不放心我一個人駕車。記得曾經一位超要好的朋友對我說過,“男人自動要對你好,請不要拒絕,讓他去做吧!”所以,我讓他送我回家,我的車子就放在公司了。

他對我有意思,當然我也有。就這樣不知不覺地,我們在一起了將近一個月。可是基於某些原因,我們不可以公開。大家可不要誤會,我們都是單身,沒伴侶的,恕我不可以講出什麽原因吧。那我們是什麽關係?嗯……其實我們也不在乎,反正我們在產生感覺之前,已經相處得像家人那樣。或許到了適合的時候我們會公開吧……但不會是現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