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3月2日星期日

永不被遗忘的···三月一日···

这一天始终是要来临,尽管有多不舍得,都得要面对。当天早上五点前,我们都醒来了,他是因为紧张才会早醒,而我就是为了要送他去YOYO车站而早醒。我们和他的妈妈先去到华林市那区吃点心,她妈妈还叫我多劝劝阿殖,多点讲他。其实在那时,我已经心酸酸,很不舍得,但我答应过自己,在他离去之前,我都不会飙泪。由于当时时间尚早,我和他先去了平时有去公园,而他的妈妈就去载他的阿姨来。
送了他去YOYO车站,一切搞定了后,我只陪了他一阵子就和他妈妈先后离开了。我选择早离开,是因为我不想看着他走···在坐上车子,驾到巴占的红绿灯时,我已经忍不住掉泪了···离他越远,我就哭得更利害。这一天,我就知道是最难过的一天···我一直都在想着他有什么不好,让我可以麻醉下自己别再流泪,但是在我脑海里不断反复的是与他开心的回忆,无论以前在学校、在云顶旅行、毕业旅行、在外面或在他家都好,就只有开心的事···以致眼泪像瀑布般,不断地流。
我还记得在毕业旅行时,我的喉咙剧痛,并不是平常喉咙痛那种痛,在那三天两夜,我都在忍受着这种难以形容的痛。加上当时来经,经痛!这两痛让我整个人像瘫痪一样···在那时,我仍然记得他的体贴伺侯,最有印象的就是在Nyonya夜市,他在人群中拖着我去到人潮少的地方坐着休息,还买了被我最爱的现成豆奶给我喝,因当时我是超不舒服的,他宁愿不和朋友逛著名的马六甲夜市,而陪我休息。
我们俩都有个很特别的花名,我被他称为可爱的树熊,而他就被我称为大树,因为我就像树熊那样喜欢搂着他,而他也愿意像大树那样让我抱得紧紧的。
这一天,天气像是在报告我的心情状况。我没有哭时,就阳光普照;我哭时,就倾盆大雨···都是他不好,留给我那么多开心的回忆···
晚上与家人逛了百利广场后,就回家。回到家觉得肚疼,于是去“方便”。过后回到房,看了看与阿殖的合照,心很酸···又突然反胃,冲去厕所···呕了!还以为只呕一次···哪知道在我刷牙的时候,又来呕了···到底我是吃得太饱而呕?吃错东西呕?抑或是伤心过度而呕?妈妈见状,叫我别想太多···难道她知道我是因什么而呕吗?我是有想,是想念的想···一向疼我的妹妹知道姐姐伤心,特地在这天破戒,不断扮鬼脸逗我笑!
哭了又哭,对他的想念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是否觉得对白很熟悉呢?挂念一个人真的很辛苦···就有如这天早上在公园对他说那样,挂念一个人比分手更辛苦···现在不敢听带有伤感的歌,这样会令我更加失控···尤其是周杰伦的《我不配》,因我和阿殖都很喜欢这首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