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我的新愿望···&妈妈的经历···

今天也可以算蛮特别的,我依然是很想阿殖,但我没有再哭了。或许是昨晚和他谈信息,心情好了很多吧,我还看着我们的合照,跟他说“加油!”!看着我那本日记,只有62页是被写了的,我突然有个很傻的愿望,就是希望能快点完成今年的日记,因为明年新年前夕,我就可以再见他了!虽然都不会见很久,但是总算可以暂时解决相思之苦啊!
今天我把昨晚胃不舒服的事情告诉妈妈,她居然叫我别想太多,我心想:这和胃痛有什么关联呢?然后她就问我是不是觉得吃不下饭,有东西顶着自己那样?这的确是我最近所面对的···之后她告诉我以前她和我爸爸谈恋爱的时候,爸爸要在KL做工,当时的通讯又没有现在发达,而且我妈妈的家境比较贫苦,所以就算要打电话,都必须要到别人家借电话。那时候的她,也是像现在的我一样,大食妹居然没有胃口吃东西,而且还顶胃···哈!真想不到平时看起来倔强的妈妈在年轻时,也有这一面的。我现在明白为何她不要我像“玩steady”,因为她怕我万一被劈腿了,会很伤···她是有道理的,但我相信我和阿殖是做得到,我也会以妈妈作为榜样的,会等爱郎回来!嘻嘻···什么嘛···有其妈必有其女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