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成功是靠别人的…

好久都没有那么轻松了…人生好像有了个目标那样!那也要谢谢高三文同学,草莓男对我的协助,让我不再面对无聊的生活,也不会觉得自己是个没用的家伙。
从没想过和草莓男会那么friend,他的热诚打动了我。你们别想多多啦!只是他从旁协助我,让我可以靠自己去创造自己的事业,把平时没有信心的我打造成一个勇于面对自己的我。他对别人也是一样的!他说过一句很令我感动的话,“只要你有那颗心,我就会帮你!”虽然我的事业还没踏出,但是我有信心草莓男会帮我,直到我可以独自行动为止!万二分的感动…
星期四那天,也就是4月10日,我跟随草莓男去开会,当中有一个人讲的话,让我改变了一些看法。他说:“以前的人总是说,'成功是靠自己的。',但是我就认为成功是靠别人的,因为人家必须要给机会你,你才可以踏出自己的成功之路!”对…他说的话真的很对!我也是需要草莓男给予我协助,我才可以“活”过来,不再让自己憋在家里胡思乱想!
我也想借此机会向关心我的朋友和男友说,别再担心我了,我撑得住,我并不是废人,我将会变成一个有用的人!我会一面读书,一面创造自己的梦想之路!希望你们也会支持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