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4月3日星期四

Intensive English Class In Olympia

从四月一日开始(也就是愚人节),我就要开始上学院安排的免费英文课。起初我是很不愿意的,因为我本身的英文并不好,而且也很少去和别人用英语来沟通,但是家人就一定要我去上,因为要我适应学院生活哦……还好有去上,不然真的错过了很多了!

四月一日:这一天是该学院的校长亲自上阵,但她并不像我们中、小学老师那样拿起书就说个不停。那天的课是Speaking & Learning,Ms.Cindy,也就是校长要我们想象自己是一只猫,然后把那只猫画在空白的图画纸上。我就想象自己是一只会弹钢琴的猫,就画了下去。之后她就问有没有volunteer出去叙述自己的猫,其实大家都明白她的用意的,她是要看我们有没有胆量去讲…她叫了很多人都不敢出去,然后她就指着我说:“I woul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your cat, Patricia."…我战战兢兢地走出去就用英文说…还真的有点怕,因为还有Q&A,同学会问我问题,还好可以通过…其实我觉得蛮满足的,因为我敢出去present哦!捏了我一把冷汗…

四月二日:这天是上Grammar & Comprehension.Grammar部分是Ms.Sulo教我们的,但是这天就没有正式上课了,因为她要我们介绍自己 in creative way!我真的想不到了!之后Q&A,她问我为什么选Olympia?我答她:“No choice”没想到这句话之后有那么多同学引用,无论老师问什么,那些搞笑份子只答“No choice”…呵呵…到底是好还是坏呢?至于Comprehension这部分是Ms.Andrea & Dayang教的,前者是负责星期三的,后者是负责星期一的,所以这天是Ms.Andrea教。由于她是临时才知道要负责这个课程,所以外表QQ的她并没有作任何准备。之后她带我们去看戏,看了大概45分钟左右,她就每人派一张纸,要我们写下我们希望故事的结尾是怎样,当然是要用英文来写啦。

四月三日:也就是今天,是Role Play,也就是角色扮演。负责导师看起来很严肃,但原来是很搞笑的。她以抽签的方式把我们分成八组,我是第一组。我那组只有我一个女子,而我们抽到的电影是Matrix…由于我是唯一女生,所以就担起了女主角这角色…过程很令人难以遗忘…我的妈…但至少我们也有勇气,其中一组完全不敢出来表现,只是派个代表出来念稿本罢了…

这个英文课程是到五月七日,我也蛮享受的!可以训练英语和胆量之外,还可以结交朋友。嗯…一举三得哦!

1 条评论:

Blogger 说...

相信自己的选择吧!你的no choice 会变成your choice!则是个学英语的好机会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