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10-10-2009 (Orientation Night / Prom Night)

昨晚,是我的學院舉辦一年一度的 Orientation Night / Prom Night,上一年因價錢太不合理的關係而缺席,而這一次...是為了要上臺表演而出席。不過都沒關係,這一次的票錢比去年的便宜得多,所以還應付得來。

雖説我不是太在意這一個活動,不過我還是盛裝打扮,讓別人對我刮目相看。讓那些平時以爲我在學院都是一言不發,斯斯文文,含羞答答的人,看清楚我還有另一面的自己。(突然想起張惠妹的《分生》)

昨天一大清早,就起床弄我的手指甲。平時我都不凃指甲油的,不過來到這個場面,就為我的十指化個裝咯!

何必花那麽多錢給別人弄呢?自己弄也可以很美啊!

這是我的朋友替我織辮子的頭髮:

謝謝嘉康!!

另外,我還為自己的腳畫上了 tattoo 畫
還沒完全上色!不過已經有了那個型。

大概六點半,我就抵達 Royal Club,執行 receptionist 的工作!等 VIP 入席后,我們才可以回座位。
我們的座號-15

我們的食物:
帶酸的麵包
超咸的蘑菇湯
超爛的食物

通常我都不會刻意去批評食物,可是那些食物真的 (無言)...最好吃的,還是 mango pudding吧(沒有照片)?還有...他們的 service 也不友善的。

節目完畢了以後,大家都各散東西(我是指我們那座罷了),我就出去大堂到處找人一起拍照。之後,聼到有人說 banquet room 裏的人開始瘋狂跳舞,我也不弱,進去看個究竟!不過最後,我還是被人拉進舞池裏,本來我還很抗拒,因爲我根本就不會跳舞...不過,當全場人都 high 起來時,我的心情也跟著音樂的節奏一起跳個痛快!!在舞池中,我只看到 Choke, Stephanie 和 Gurpreet (我是說我們的 hotel student)有留下來一起瘋狂,其他人,我只能說... “你們離開得太快了!!真正的戯肉是在節目結束以後哦!!”

還有更多俊男美女的照片--請到我的 facebook 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