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一個人的旅程:第二站-吉隆坡

昨天,我又獨個兒乘搭巴士,到吉隆坡一日游!其實我之前是沒有部署,沒有計劃,只是一時的即興想去久違的吉隆坡走走,所以這次去吉隆坡,可以說是毫無目的的。

于早上9.30am,我就開始了我的行程......

第一個目的地:
Pavilion
在 Pavilion 外

這是我第一次踏進 Pavilion,裏面的裝飾高貴優雅,名牌店一閒接一閒。對於身無分文的我,當然沒有衝動去買名牌貨,或許我的經濟能力只能夠在茨厰街買次貨。哈哈...才逛沒多久,就開始覺得 Pavilion 並不是適合我的地方,所以就轉移去另一個地方。

第二個目的地:
Bukit Bintang Plaza (金河廣場)

金河廣場,相信不用我說,你們都該知道這是什麽地方吧?這裡,是屬於年輕人的天地,什麽服裝、古靈精怪的東西,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走完一層又一層,一直都在忍手不買東西,最後,我還是買了一頂帽子(沒有照片)
金河廣場的門口

金河廣場外 + 兩名正在過馬路的尊孔學生

第三個目的地:
Berjaya Times Square

和金河廣場一樣,相信各位都知道 Times Square 這個地方。說起這個就真的失禮,正當我在邁 Times Square 走去時,竟然下雨!!害我要狼狽地跑進 Low Yat 裏避雨,而且我還當了別人的電燈泡---因爲我在等雨變小時,有一對情侶正在親親訥訥的,還對吻了...爲了避免尷尬,我三步並成兩步跑到通去 Times Square 的天橋,順利進去第三個目的地。
和以前一樣,這地方並沒有什麽變化,不過我還是喜歡金河廣場...
在這裡值得一提的是,追隨非主流的朋友,如果你們有去 Times Square 的話,就一定要去 5th floor,尋找 Ed & Ed這閒賣非主流衣服的店,價錢合理,要不是我的‘庫存’有限,我一定多買幾件,千金難買心頭好嘛...我也是非主流一族。
Times Square 外!紅圈者成爲此照片的搶鏡頭人物。

‘一望無際’的高樓


米畫!!

最後,由於下雨和我不認得路的關係,我就乘的士回 Pudu 車頭。
車水馬龍

監獄外

美麗的塗鴉

Pudu 車頭外觀

在巴士裏了... + 一對依依不捨的印裔情侶

罪證!!巴士司機沒有清潔巴士!!

拜拜吉隆坡,我會再回來的!!

2 条评论:

蓝枫 说...

流浪王子呢?咔咔~难道是圈圈里面那个?
你的发发是暂时直还是永久地契?

漫月 说...

流浪王子啊...還沒有找到哦!哈哈..圈圈那位...我的天,並不是我杯茶。
是永久的,不過不是地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