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女生的衣著打扮

男女之別,到底有多大差別呢?在突如其來的領悟之下,想寫下心得與大家分享。不過,事先聲明,由於本人是百分百的女生,較多方面會站在女生的立場來講,望勿見怪!

很多男生都不明白,爲什麽我們女生的衣櫃裏有一大堆衣服還會嫌不夠,鞋架裏的鞋子多得就能開專門店還會再買鞋子。其實是關乎到"VARIETY"的問題,女生可以穿迷你裙、長裙、長褲、短褲、熱褲、有袖衣、無袖衣、長袖衣等等;說到鞋子,就有高跟鞋(要幾寸都有)、平底鞋、芭蕾鞋、短靴、長靴等等。要從頭到尾配到相襯,才稱爲有眼光、有 taste;穿得不好看?嗯...我不會形容什麽,不過我會說“你們男生會看嗎?”有哪位女生想從別人口中聼到自己有什扒的稱號?所以呢,女生打扮得身光頸靚,還不是為了男生?

女生的十雙鞋子,或許只能買到一件男生夢寐以求的車子零件;女生的五件套裝,或許只能買到男生的一套西裝。那麽,爲什麽男生要收集 Gundam, Transformer 的玩具?不斷為車子改變形象?其實理由都是一樣,個人欲望咯,大家需求不同罷了!

男生總是喜歡看美女,當然女生也喜歡看型男咯!但是,我又發現了一個現象!在女生還沒有成爲男生的伴侶之前,男生總是喜歡看女生的性感打扮,最好該女生把低胸、露背、露腿全部穿上身,男生就算得不到,眼睛也飽受眼福;可是,當性感女生成了男生的女朋友后,就想幫女生大換血,長褲、長裙、長袖衣就最好不過;短褲、短裙、吊帶衣,可免則免。

低胸?可以!加多一件 tube 吧!
露背?可以!穿多件外套吧!
就是這樣......

女生認同嗎?我絕對認同自己的說法!雖然沒有發生在我身上,不過身為旁觀者就看得最清楚咯!

我的想法就是,女生打扮得漂亮,威風的永遠都是身旁的男友/丈夫!嘻嘻~不是嗎?

4 条评论:

蓝枫 说...

男生若真心喜欢那女生,无论女生穿什么,都不会介意不是吗?
不过有时候男生不能要求女生每次都能穿一些他们未见过的服装啦,因为她家不是挖金的。。呵呵~

漫月 说...

那可不一定哦,因爲我的確認識此類男生,限制自己的女朋友的穿著!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需求,而我们不应该说别人的需求不好,除非是一些违反道德的。。。不过,我们因当在自己能力之下完成,在自己最基本的条件下,完成了,才把多余的能力放在那些身上。。。

Blogger 说...

哈哈!我是很懒的人,当然也懒得打扮,我妈长说:那女孩子哪里有像你这么懒的!所以我常羡慕男生,随便穿件像样的上衣和长裤就很好看了,女生还要花钱买东买西,那笔钱可以买很多书还有去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