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又一場災難夢

我坐在一旁,陰風吹得我全身發抖,很不喜歡這一種感覺,有無名的壓迫感。我仰望著夜空,深深地吸一口、呼一口氣……

星空中出現了一輪明月,那月亮白得詭異,如圖:

除了那兩道黑色印記,‘月亮’的其它部分都是呈于白色,只有‘詭異’這兩個字才能夠形容它的白,它表面平滑,不像有凹凸不平的痕跡;而它的兩道印記,下面的呈像一把刀,而右邊的則像一把杖,兩道印記比夜空還要黑。百思不解,這輪‘明月’只讓我覺得心寒。

正當我在疑惑著時,這輪‘明月’越來越逼近,頓時,它變成了一粒火紅的火球,速度快速得我無法相信眼前的一切。末日來臨了!!!我搖醒了妹妹,對她說:“我們不想面對的事情,還是要面對……”她一臉驚赫,哭了出來,我們倆就這樣抱在一起……

這場夢就在我們的擁抱后驚醒了……又是一場災難夢!!醒來時已經是早上 4 時多,看著妹妹還是熟睡著,我慶幸那一場只是一場夢!

看我能夠把那‘明月’畫出來,就知道我對這場夢有多深刻!就因爲這場夢,我才睡了不過 3 小時……難以入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