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蝸牛故事

我背著了重重的殼,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殼好重,但我不願意停下來,
它讓我重拾了信心,讓我尋回已失去的勇氣、膽量,
我變得更積極,努力要達到我的目標。

可是,當我累了,我把殼除下……
我發現我還是懦弱的我,
殼,只不過是掩飾恐懼的盾。
我看見前路茫茫,可是目標在哪?
我失去了安全感,多了一份猶豫。

把殼重新戴上,
往無定向前進,
什麽風浪,我躲進殼裏,
我不作聲,也不想別的事物干擾我。
風浪靜止,我繼續往前爬,無畏懼。

這無畏懼的我變得毫無樂趣,
樂趣
就只有在卸下殼時才能享受。

只是,
即使我把殼放下,
樂趣又何在?

蝸牛,不被重視,
只有它自己才知道自己生存的價值,
別人把他當害蟲看待,
它說:“我只為自己而活。”

辛苦嗎?
是非常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