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爲什麽你們這些女人/男人……?

不知道各位讀者有沒有發現,當我們在責備異性時,我們總是說:“你們這些女人/男人………………”我也不例外,當我要為女生搏公道時,我也會很自然地說:“你們這些男人…………bla bla bla bla bla……”

覺得有意思?那麽就繼續往下看吧!

爲什麽我們總是會用這類文字呢?無論是認真、開玩笑或揶揄別人都好,通常我們要辯駁異性朋友或任何人時,我們的開場白都是:“你們這些女人/男人……”

真是對不起了,我又要在這裡發表自己的‘偉論’了,望各位勿見怪。由於本人是女生,所以聼到的很多事情,都是對女生的所有譴責,其中聼得最多的,就是:“你們這些女人,總是愛胡思亂想!”的確沒錯,本人也愛想,好的、坏的全都想一通,有時候還會讓自己陷入無底洞裏。

在此,我想問:“爲什麽?”爲什麽我們會想得多?各位,動物也有預知能力,身為萬物之靈的人類,當然也會有少少的感知能力,有少少的第六感應,若不是人類聰敏過人,又怎樣支配這個世界?所以女人的胡思亂想,總有原因,所謂空穴來風,必有因。

難道男人就不會亂想嗎?錯了!男人更會亂想,只不過他們並沒有表達出來,不過有時他們的動作、語氣就出賣了自己。男人,你說,是嗎?

爲什麽女人總是要自己的男人對自己體貼一點、關心她多一些?
因爲自古以來女人都一直受男人保護,除非她生活在母系世界裏。女人希望自己愛的人在她不開心時給她安慰而不是越描越黑。男人的一言一行可以影響女人的一天心情。對於生意人來説,幾秒鐘可以影響一單生意,但對於女人來説,幾秒鐘可以讓她的心情起伏不定。

哎~說了又說,連我自己也覺得厭煩了。浪漫時代不再存在,只有現實。我也唯有面對現實,錢和時間就是我的一切,但我知道我真的做不到,我還是尊敬偉人莎士比亞,我還是喜歡他浪漫的詩句及作風,我還是壓抑著浪漫情懷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