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多日总结录

已有好一段日子没有上部落格了……这段日子,我忙得不可开交!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好现象,沉闷的日子只会使我更加落魄。

考试已经过了,在学院的生活也暂时告一段落。为什么我说“暂时”?因为连我也不清楚会不会再继续深造。一切都得等6个月的 training 后才决定。

漫月在网上搞了小生意,都是卖时尚饰品、衣服等等!有兴趣者,不妨到这里看看:Pretty and Trendy House,各位可要多多支持哦!!

在考试后几天,我发现肚子越来越涨,而且有作呕的现象。去看了医生,医生说我的肠胃不好,有很多气,开了止痛、驱风的药给我吃,另外还开了补肠胃的药,价钱不菲呢!没法子,身子弱,就得要乖乖听医生的指示,我可不想再见到他!!还有,不忘提醒大家,一日一瓶 Yakult,的确有益健康!

今日,心起来,把长发及腰的长发,剪短至内衣扣上!剪平了,头发看起来比较有活力,而且很有重量感,I likey!!!至于刘海呢,就改去‘斜阴’,中间分线令得我看起来更苍白、虚弱。这可以算是新的形象吧?

有种新的感慨:有时候不闻不问是最好的关心方式。为什么我这样说?嗯...算我无可奉告了!

2 条评论:

蓝枫 说...

呵~我昨天剪了,所以现在头发的长度跟你差不多~~ 我还打算下次剪短至肩膀~~

漫月 说...

我可没有这股勇气剪到那么短了~~哈哈!还是喜欢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