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20/2 & 26/2 护送纪事

于这个月的 20 及 26 日,我担任了很重大的任务!

对于独中生来说,一定对‘海青班’和‘先修班’不觉得陌生!不过我也简单地叙述下咯,‘海青班’可以说是兴趣班吧,不同的大学提供不同种类的课系,任由学生来选择;而‘先修班’呢,顾名思义,就是 Pre-U 的意思。这两班都是由台湾教育部办出来的,让外籍学生可以享有低学费的优惠。

话说回来,由于我正 training 中的公司是办理这两班的 agent,我和另外一个同事就合手处理。而我也被选去护送各位莘莘学子去飞机场办 check in 手续!在这一路的过程中,我看见很多很感动的场面,妈妈们不舍得孩子们,她们拥抱着孩子、哭泣、不舍。孩子们也用不舍得眼神看着自己的亲人,挥起手说再见的时候,我发现他们的手有几斤重,似乎都不想说再见。

我这人很心软,看见这种场面,不禁令得我也眼湿湿了!不过我强忍着眼泪,压制自己的感性!我祝你们一路顺风,突飞猛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