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小小发泄处

今日真的很烦躁……有些东西我不可以写到太明显,如果有不明之处,望勿见怪!

我是一张仍然被填写着的白纸,还有很多空处。有些空格,负责填写的人留空了,没有把答案写上去。
有另一个人想拿我来作参考时,却发现有很多空白,不禁对着我大发牢骚。白纸觉得无奈,为什么要责怪白纸呢?说明是白纸而不是百科全书啊!
如果你要的是白纸,就有责任把空白处填满,而不是指责那张白纸;如果你要的是百科全书,那就别买白纸。

我不作声,不是因为我胆怯,而是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吵;我不反驳,因为我要保住我的事业线,而不是我没有脾气。

家,我爱我的家。因为家,是我这张白纸避难所、休息站。这个家给到我温暖,给到我安全感。自从出来工作以后,我真的发现家真的是最好、最棒的!

F - Father
A - And
M - Mother
I - I
L - Love
Y - You

当然不能忘记你 - T.W.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