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事与境迁,一切都在改变;昔日诺言,已成过眼云烟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第四个月头,开始融入了同事们的世界!还有三个月,我就要开始另一端人生路程了。至于未来路要怎样走,我还是很模糊。船到桥头自然直,相信我会在适当的时候选到自己要走的路。

今日主题:事与境迁,一切都在改变;昔日诺言,已成过眼云烟……

环绕在我身边的东西,全都因环境而改变,包括我在内,当然有利也有弊,只看个人怎样看待这一种变化。就因为环境改变,许多许下对自己和他人的诺言,也就不能够成效,消失无踪……这无疑会让我觉得心痛,我背弃了、你背弃了、他背弃了、她背弃了…………诺言。并不是忘记了,而是做不到。

悲观的情绪打从心里面涌现出来,我用微笑面对它,希望能够用我的笑容来安慰自己的负面情绪。少有地,我做到了!我明白,没有人会了解我每日遇到的问题,如人际关系、工作等等。既然说了也没用,不如就对自己好一点吧,至少在逆境中,我选择了用微笑来迎接所有问题,包括问题人物。虽然一个简单的微笑是不能迎刃而解,但至少告诉了那人:你对着我发吼,别人只把当你是疯子看待。要让看低我的人知道,他们是没有机会看到我哭泣、无助的样子,即使自己真的需要协助,我相信正面以对,会得到各方的援手。

或许就因为自己有一张楚楚可怜的样子,无论是朋友、家人、同事,都不愿意看到我受委屈,常助我一臂之力。谢谢你们把我当成你们真正的朋友,甚至有一些还视我为己出,循循善诱。我知道我不可以常常依赖着你们,不过就因为你们,我从错误中学习到成长。

下一站要学习的:勇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