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我理想中的结婚照就是……

最近,我都有注意到有不少人在面子书(facebook)里上载及分享结婚照和 video,我还记得其中一个标题类似是“你有结婚的冲动吗?”

说实话,看了那些照片和短片,并没有让我有结婚的冲动,反而让我更加疯狂地搜索结婚照的有关资料!Eh Eh Eh……我也是个正常的女生,也会憧憬结婚,为我的人生添上另一个逗号,把幸福的故事延续下去。

上网下载了几张结婚照片,这都是我喜欢的结婚照:

这一款就比较正常,很有艺术感!
这是另类的艺术,搞笑得来又有幸福洋溢的 feel!

沉醉在大自然之中,与深爱的人相吻,浪漫至极!

另外,还有这些:


拍得很有味道,也很滑稽!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

可爱极了!!!!

同志们!!

没有想到结婚照也可以这样拍!当然,如果要我不穿婚纱,我打死也不肯!我个人认为,没有婚纱的结婚照,根本称不上是结婚照,而是艺术照。

对于男生,你们或许没有像女生那样对结婚充满憧憬、幻想,但,对于我们女生,结婚照就见证了女人美满的一生,她把最好的全都献给了心爱的男人,最美丽动人的那一面,也都呈现在结婚照上。为什么结婚照都把情侣们拍得那么幸福?不是技术问题,而是两人真心相爱,把最幸福的笑容挂在脸上,摄影师的拍摄技术、灯光、背景等等都只是点缀,让照片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女生们,你们理想的结婚照又是怎样的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