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两个几乎相同的人

当两个几乎相同的人走在一起,到底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

纵横情场那么多年(说到自己是情场杀手似的),我倒是第一次遇到和我那么相似的人。

我们的牛脾气、我们的固执、我们的思想、我们的理念……可以说是几乎一样。

我们可以说是一拍即合,比起认识了十多年的朋友更加了解对方。

当然,他并不是我的影子,我也不是他的镜子倒影,说完全像,那就真的没可能了,孪生的也未必有 100% 相同的样貌啊。

就因为大家有太多的相似之处,所以懂得去迁就,知道对方的界限去到哪里,而不去触犯它。

我们同样都是不喜欢解释的人,所以要爱我们这类人真的很辛苦。万万都没想到大家都会找到对方。要爱我们这类人,绝对要有百分百的‘信任’和‘尊重’。

以前有个超了解我的朋友对我说,要爱我,就要接受我那么爱自己。这个朋友说得一点都没错。不过,遇到了他,我会给予相等的爱,也就是说,我有多爱自己,就会多爱他,因为太多的相似之处,我懂得用什么方式去爱他。

相信很多朋友都认为我对感情不认真,我不会怪你们,因为甚至连家人都是这样说。我敢敢说,我对每一段爱情都付出真心,无论他们感受或否,我只能说,合即拍,不合即分。

他,是我生活中的推动力。
我们齐齐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