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20-02-2013 发泄日

原来,我已经撑了一段时期,今天就有如吹得过涨的气球那样,爆了,泄气了……

今天(20/02/2013),就让我埋怨、发泄下吧。

工作

案件(一)
最近都开始找工作了,也得到了几间公司的回应。可是,它们‘不约而同’地,要我做销售员,卖 insurance 之类的。我申请的可是 Admin 咧!你们要我做销售员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你们给我做的心理测验结果说我是外向的人,所以认定我可以做 sales? 天啊,有谁比我自己更了解自己呢?我外向是我的事,根本与工作扯不上什么关系吧?我有我做人的一套啊,我坚持要做 back office 的,当然有我的原因咯。

案件(二)
我爸爸是个生意人,因为他的良好名誉而累积了属于他本身的财富。他的成功、努力是我佩服、钦佩的。很多亲戚朋友都鼓励我去帮爸爸,把生意搞大它,可是固执的我,就是不希望被人家说我是靠爸爸而活的二世祖。加上哥哥已经在爸爸身边,我似乎是多余的那位。对于生意,我有自己的想法,可是我爸爸又是否信任我呢?认识了我爸25年了,难道还不清楚他的脾性吗?

烦死人了~ 


情感

漫月有了新恋情,相信是众所皆知的事情。偏偏,我就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家人和亲戚了。爸爸妈妈,是不会怎样理会我的感情世界,反而我的舅舅、阿姨……我从不知道他们对我的感情世界如此感兴趣。他们很多话说,很现实,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即使现在的我已经是25岁了,还是像中学生那样战战兢兢怕被他们看见我拍拖。

为什么就不可以让我安安静静地谈恋爱呢?说实话,你们这样真的很无谓咯!


我好烦,烦死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