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To you, 曹美君

You are my best friend ever ever ever in my life, I swear.

姐妹,这是我想告诉你的话。

你觉得我有点陌生了,我明白,非常明白,因为两年前你认识的我,绝对不是这样的。

我希望你可以重新认识我这个姐妹,因为过去的我逐渐消失了,而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是没有变过。同时我也希望你能够支持我做回自己。

其实,我是一个…………

很牛脾气的人
很固执的人
对生活充满憧憬的人
不会把所有事情告诉别人的人
很绝的人
很自私的人

……

我曾经告诉过你,你认识的我不是完完全全真正的我。
一个真正的朋友,才会让我有心疼的感觉,而你是其中一位,而且地位很重。
我从不把感受挂在嘴里,希望你可以感受到我对你的真诚。

这一篇文章,我也不会 share 出来 facebook 里,因为,我相信我们的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