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工作·享受

工作了一个月多了,感觉上在这间公司待了很久似的,这正说明了我真的很享受我的工作。我和伙伴们都相处得很好,和销售员也有说有笑的,大家都非常合作,互相配合,这种工作环境可以激励到我更发奋。

过去,我都是围绕着身边的人转,使我忽略了很多机会;这一次,我决心要为自己的事业闯一番成就,我相信爱我的人会鼓励我。工作是没有分男或女,就只有看你有没有能力去胜任,我承认我有野心,但不代表我心存邪念,我会用自己的实力去证明我是行的。

陪伴着我的伙伴一个又一个回去本来属于他们的地方,我好不舍,不过往另一方面看,就是说公司已经承认了我的能力,认为我可以了,才会把前辈调回去总部,不用从旁辅助我和另一位新来的同事了。嗯,我是行的!但毕竟都是有血有肉有感觉,难免会有点难过。在此,和我的前辈们说一声“谢谢你们一直鼓励我,对我又有耐心,之前如果有给到任何麻烦,在这里说声不好意思!另外,我也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栽培与期望的。”

我好想说…………

我的肩膀虽小,不过扛得了。

就给自己3年时间,看自己能去到哪个 level 咯!

漫月,你的灵魂回来了,加油!

我,撑得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