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周·末 -.-

以前,都会很期待周末的到来,可以和一群朋友狂欢,可以和爱人见面,可以和家人共餐。那时候,每一天工作,都会期待星期五的来临,然后在 facebook post 上 TGIF (Thanks God It's Friday)!来到了星期一,就像丧尸般上班,皱着眉,叹个长呼,轻叹周末怎么过得那么快?

现在,我已经变了典型的工作狂。我不再期待周末,反而讨厌它的到来,因为头脑太过空闲了!每个星期都会很期待星期一的到来,神采飞扬,准备迎战的样子。在公司和同事、销售员嘻嘻哈哈地过日子,他们很尊重我的岗位,我也很感激他们为公司拼搏。虽然我不喜欢做传销或直销,不过他们的积极心态间接中影响到我。

突然想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那一巴会刺人的嘴又是时候发动了~这是为了应付某些特定的情况,和保护自己。我是个超级需要安全感的人,只不过‘人在江湖 ’,我无法去依赖别人,就唯有靠自己了。谢谢上天创造了这样的我,我会遇强愈强。

今天是星期日~我浑身不自在了~哈哈哈!

1 条评论:

蓝枫 说...

有人傻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