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半個男朋友

我喜歡他
他喜歡我
但是我們並沒有在一起。

我們一同看電影,一同吃飯,無所不談,什麽話題都可以說一通,其實有時候我都想不起到底我們在聊什麽,因爲我們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他說我是他的‘二奶’,半個女朋友,而我也不否認他是我的‘契家佬’,半個男朋友。雖然……我們並沒有伴侶,卻有這樣的稱呼,奇怪吧?但,就是這樣的關係,是我們覺得最舒服的,不受對方束縛。

我們可以像老友那樣,想要吃飯就約在一起吃,可以互傾心事,小聲說大聲笑!
在看電影時,他會自動地把我拉在他身旁,讓我可以依著他,或者借手臂給我摟住。

或許在看著這篇文章的你會說,既然大家都互有好感,爲什麽不在一起?其實我和他又沒有特別的衝動要在一起,覺得維持現狀是最好的。因爲大家對對方的了解,要是大家真的成爲情侶,要接受的事情還蠻多的。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同居,或許有一天大家找到各自的另一半,一切就是順其自然。

我們幾乎每一天都見面,其實有時候沒有見到他,還真的會不習慣,就是少了一把聲音,少了一個人陪我講是非,少了一個人陪我大笑,少了一個人陪我瘋顛。曾經有一段時間他不在我身邊,我是超不習慣的,甚至會想他想到哭呢……說到底,我還是習慣了有他在我身邊,讓他‘教訓’我,‘鞭策’我,‘戲弄’我,安慰我……哈哈哈……

認識了他有2年多,最近才對對方有這樣的感覺。以前他看到我做錯事,肯定不留情面地罵我;可是現在,我看到你開始對我‘溫柔’多了。我想說,其實你溫柔點對我,我也是會聼的,至少不會像之前那樣臭臉對你。

“Sugar” - Maroon 5
《喜歡你》 - G.E.M 翻唱/Beyond
都是我給你的主題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