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鴛鴦文章2

放假了有一個星期,懶散的心情又開始了。紅包,拿了、朋友,見了、該買的,也買了!終于,我還是重新開始做assignment了!真的好懶哦… 剛完成了1份半的功課,仍有2份半…

今天,我陪同阿伶回母校探望老師。感覺非常陌生,因爲多了很多生臉孔的老師,唯一沒有變的,就是廁所的味道,哈哈…還是那麽地臭!嘻嘻~~我們找過了我最尊敬的林老師,他…話中有話,哈哈…這是我和他的語言,沒有人會聼得懂。也找過了朱老師,她是我以前的班主任,和廢人海-莊老師,他是我以前用肺講話(講廢話)的地理老師,畢業以後,待他們如朋友!之後也有找過我的恩師-教主,他是唯一一個可以教好我的數學的老師,所以教主這名譽,非他莫屬了!

明天又要從早上上課到晚上了,真的很閑咧~~還好教我們moral的教授,是個大好人,會提早放我們走!哈哈~~懶人遇到好老師,就是上天安排的最好待遇!

Fiona,不好意思,我用了繁體字來寫這篇文章,相信會看到你頭昏腦脹!哈哈…不過,我認爲繁體字是最美麗的文字!太喜歡繁體字了!

8 条评论:

Fiona 说...

我也覺得繁體字是最美麗的文字。不用說不好意思啦。我已經找到辦法去讀繁體字。

漫月 说...

厲害!!繼續努力哦!

Fiona 说...

我一定會努力的﹗但是如果要我講的話﹐有點難。。嘻嘻

Nic 说...

haha~ fiona so geng~
i wanna learn from u ~
i mean yr spirits~

漫月 说...

Maybe sooner or later, she will expert in Chinese also...

Fiona 说...

no la... i can never be expert. my english also mediocre only. how to be an expert in chinese wo...hahaha...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你去培南啊?哈哈!对,改变了很多,哈哈!!有很多我不认识的老师了,哈哈!

漫月 说...

嘻嘻,因爲我們的林國章董事長叫我們要多點回去探望母校哦,我很聽話的...哈哈!不過每回一次,都會比前一次更陌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