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Being a housekeeper in Ritz Garden-2 days

第壹天

第一天,我們8點就到酒店了,但是我們去到那裏才知道9點才是他們正式上班的時間,所以就去了吃早餐,才再回來。9點,在可憐的linen room兼辦公室見負責人,我稱她為madam吧。她是一個很友善的人,其他員工都很搞笑!我被分配到和一個尼泊爾外勞,我就叫他米蘭吧(因他的真名的發音和米蘭很像)一起做housekeeping,起初我還害怕很他溝通不來,不過這後來也不再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和他一起收拾房間,我還真的慚愧咧,他一直幫我“執手尾”,就好像我折了床,他就會再幫我翻一翻,令整張床更加整齊。他的動作很快哦!!但是,他不讓我洗廁所…

和友人一同吃午餐時,才知道他們也是沒有洗廁所。而我開始有點羡慕,因爲Judee“見識”到special floor,就是説留給妓女的房間。45分鐘過後,我們又回到了崗位。之後我看見Fiona過來了,原來她和旋風腿姐姐已經完成了任務,所以就來幫忙我們。爲什麽我叫她旋風腿姐姐?-因爲她的腳就好像mop那樣!比快還要快!!米蘭已經夠快了,想不到她更快!!佩服!佩服!我們做到了4點,就可以回家了!

哈哈…這一天,實在太累了~

第貳天

這天還真的很不想起身,但是我沒理由留下友人,自己在家休息的!哈哈…這一天,我們9點才到,大概等多半小時,madam就開始分配工作。我、Judee和旋風腿姐姐在一組,這一次,我就真的可以見識下旋風腿姐姐是如何完成她的工作了!

實在太厲害了,在吃午餐之前,我們已經完成了至少12間,包括一間family suite和一間executive room!我和Judee也做得很輕鬆,還可以趁機休息呢!哈哈…大概在1點,就集合其他友人,到酒店裏的kopitiam吃午餐,因爲外面正下大雨。

吃飽后,又回去了工作崗位,我們那時就只剩2間房就完成了任務!就輕輕松松地做工!之後,我們就去幫忙其他人了!我們去了幫Fiona和香姑(因爲她的名字和wangi很像)正當我正遺憾自己沒有“參觀”過special floor時,香菇就要到那裏做housekeeping,我,興高采烈…

見到了她們,我只覺得可惜。如果回到了古時候,她們的美貌只能用一句成語來形容-國色天香!但或許她們已經化了妝的關係吧!所以就覺得她們的外形太完美了。哎…何必那麽墮落呢?

又是大概做到4點,就可以回家了。但在回家之前就和工作人員拍照留念!在這2天的實習,我學到了很多新東西,說真的,酒店沒有了他們,就不能營業了,所以在這裡奉勸大家,不要狗眼看人低,每一份工作都有它們的價值,也沒有分高低。還有,當你們入居酒店時,請你們盡可能不要弄髒房間,尊敬自己也尊敬別人哦!

照片天地:


大合照(左至右:Judee/Fiona,我,旋風腿姐姐,Miki,Christina,香姑,米蘭,Lim(文中沒提及,他是緬甸外勞),Madam)

(Family suite)

1 条评论:

Fiona 说...

這張照片沒有madam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