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It's over...

這一天,終于都過去了。爲了這一天,本來已經有輕微失眠的我,在這一天的前一晚已經沒有好好地睡,甚至半夜醒了過來,但又睡不回去。

Presentation過了…之前我們去凱利城堡,就是爲了要在今天present我們的idea,如何去improve & upgrade那座城堡。凱利城堡是由政府掌管的,但是也不見得有任何改善和不見有很多遊客,甚至有些居住在霹靂州的朋友,也不知道有凱利城堡的存在。所以,miss就給了我們這任務,去sell我們的idea,由HND的學兄、學姐來當評審。

Christina, Judee, Fiona 和我就在同一組,而另一組則是Suren, Kailash & Kevin, Girls against Boys!哈哈…我們還有group name但由於是敏感的名字,所以就不要寫在這裡。我們是第一組去present,我負責掌控電腦和講述。先是由Christina開始介紹,然後到Fiona ->我->Judee,再由Christina總結我們的presentation…天啊!輪到我時,我整個口都在震,眼睛不知道在看哪個方向了…太久沒有在眾多人面前‘講話’…最上一次,都是在高二吧,被訓導老師叫我站上臺,做司儀…和我同年的培南生都應該知道我那時候的威水史的! 呼~小欣,你都應該記得的~~

星期四又有另一個presentation,不過那個就放心很多,因聽衆就是我們自己。不過看來很多人都忘記了這件事,喂喂喂!Sir has given us homework! 相信我這樣說,會‘喚醒’你們的記憶!

呼~我又開始懶散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