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瘦!

最近我在facebook add了一個已畢業了的培南生,她和我差不多一樣高,可能她比我還高。我記得以前在中學時,她是比我瘦的。至於面貌嘛~我和她各有千秋咯!

她是唯一一個會讓我覺得受威脅的女生!我就稱她為R吧。她曾經是我男友要追求的女生!哈哈~~大家都該明白爲什麽我會有那種受威脅的感覺吧?不過,自畢業以後,這種威脅性漸漸地消失了!

從R的資料顯示,她去了倫敦求學!看著她的照片時,這個以前比我還要瘦的女生既然比我肥了!!用‘肥’好像不太恰當,應該用‘比我有肉’這句更適合!天~怎麽我會越來越瘦的呢?我是家裏的垃圾筒(寓意我的胃量比誰都大!!),更喜歡吃甜品,怎麽會這樣的?難道我的肚子生蛔蟲?不曉得...

有時候我看電視上的減肥節目時,我會不斷安慰自己。人家那麽辛苦地減肥,我卻像在‘曬命’那樣要閙增肥,好像不太好吧?有朋友說我的身型像衣架,穿衣服會很好看,聼到他們這樣說時,我都會沾沾自喜,不過他們總是在後面加多一句:“可是你真的很瘦!”通常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就給一個不解的眼色,然後重復又重復地說:“你明知道我是吃不肥的啊!!”很奇怪,他們聼了這句話后,會哈哈大笑!哎喲~~有什麽好笑?

管他的~或許我真的真的很瘦,我卻很喜歡自己的腿和腰圍!我引以爲傲!即使有人說我的腿瘦到像一對筷子那樣,又說我的腰好像很容易‘折斷’......最重要的還是對自己有自信心!

今天,我有意外收穫哦!是一件蠻開心卻又蠻可惜的事情!可是這是非常私隱的事情,所以就恕我不能說咯!

5 条评论:

匿名 说...

the girl u state wont be shiqiz is it?

漫月 说...

My dear Anonymous,
I wonder who you are??
That's not fair, because you know me!At least tell me what was your society in poi lam? Are you a girl or a boy? In which year you graduated?...and so forth.
I'm not going to tell you who she was,cuz i afraid my bf will cut me into pieces later!!hahaha~~It's a long time history, as well.

匿名 说...

lol i think i guess right already wakaka
same age with u but graduated at 2004 haha i dun even noe u de but i seen u be4 in skol. My society can be consider i think leo club and volleyball hehe

漫月 说...

Now i know who you are...
“眼閉” loh~~
lolx...

匿名 说...

haha if i dun tell u i dun noe u wan to guess till when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