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牛與我的約會

朋友阿牛又回來了!我當然是欣喜若狂咯!在星期二那天到Greentown的Old Town喝茶,談了好多好多...不過,我也看見了一個我這輩子也不想見到的人!:’(

昨晚,我們也有出去,不過就只有我和他罷了,因爲有個朋友臨時有補習!我和他到Jusco買化妝品...不是吧???男生買化妝品???非也非也,他是買給我的!爲什麽無端端買東西給我??有追讀我的部落格的朋友都該知道的,所以我也不多說了!

他啊,邊逛邊‘揶揄’我,只因我是個不會化妝、打扮的女生,連基本的化妝品-粉底也沒有!我告訴他,我連粉底、粉餅等等都分辨不出。他,被我嚇到了~~之後,他要我答應他,以後和他見面,一定要化妝!呵呵~我知道他是為我好的,他是第二個人告訴我,作爲女生,出街一定要凃粉底,化個淡妝...盡量啦~

這是他買給我的:(非常不好意思)假眼睫毛
2 in 1的粉餅-超貴!!

之後我們去Yeolde English吃東西,和他談起往事,有些擺在心裏已久的疑惑和問題,經過這天之後,全都揭曉了!!哈哈~如他所說:“眼閉了!!”嘻嘻~~談了許多的心事,我勸他在畢業后盡量戒煙,他既然說還沒有找到可以制服他的女生...炸到了!但是我知道,他一定會戒煙,只因每次當我想拿起他的煙包看封面的噁心照片時,他都會即刻從我手上搶回去,不讓我去看那些噁心照片和不讓我碰!就因爲他這個舉動,所以我認爲他會戒煙!阿牛!加油!

模仿方大同:好傻...
更傻!!
不過這些眼鏡都不是我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