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兩周年紀念快樂!!

踏入了2009年5月24日,這天是我和男友拍拖兩周年紀念日!!我和他的感情,已經堅守了2年了哦!可喜可賀!!

遺憾的是,今年的紀念日和去年一樣,一個人過~~我和他沒有正式慶祝過這個紀念日,好想好想和他一起慶祝這個屬於我們的日子!沒關係,天各一方的慶祝方式也蠻特別的,帶點思念的甜蜜感覺~

我希望下一年、后年、每一年,我們都有機會一起慶祝這個日子!

致:我心中的太陽

雖然我和你有時會意見分歧,也有爭執,可是我還是一樣愛著你!希望今日以後,我們不會再有誤會、不再再因小事而閙得不開心。那種開心不了的日子非常難過。
兩周年紀念快樂!!我愛你!祝我們倆白頭到老、幸福快樂!


你的月亮 上

2 条评论:

蓝枫 说...

祝福月姐幸福在眼前。

匿名 说...

hope u two can long everlas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