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8/6/09

昨晚,和朋友看Terminator Salvation,之前聼到很多評語都說這套電影很悶。電影開始時,我還真擔心自己會被悶到睡著了,可是,在看電影的過程中,我只知道我越看越緊張,那些機械人和工具,都設計得非常驚人。

之後,見時間尚早,就到Bercham的24小時麥當勞,聊天談笑。期間,我問阿牛,將會把我的頭髮搞成什麽樣子?他說他會把我的頭髮弄去 zig zag perm。雖然我是聼過這名字可是卻不知道是怎麽樣的一個髮型?他又用專業的口吻解答我的疑問,可是我一句都聼不明白...親愛的太陽,看來你和我的捲髮沒有緣哦...他要我保持那髮型直到七月的show!大家都覺得奇怪吧,爲什麽我會去那個show?因爲時間上可以遷就到哦!!呵呵~~過了那個show,他就會把我的頭髮弄直...不能弄卷嗎?就是不能...爲什麽?這個問題問得好,可是要解答起來就會太浪費時間了,所以我還是省氣了。哈哈...

今天,在趕assignment之際,我順便找zig zag perm的圖片...哇...誇張到~~~~~我都瞪大了我的眼睛。希望牛哥不要把我的頭髮弄得見不得人哦...我的天!!不會吧??

P/S: 壓力超級大,加上天氣‘無懈可擊’地熱,我覺得身體快要透支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发型不错嘛 看来好像很适合你

可能弄完后你不想改呢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