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男女必看(二)!

剛才寫了雜誌裏的故事,現在就來寫一個真實的故事了!希望這位朋友不要介意我把他的故事搬上來我的部落格談。(我只是替你不值...

就給我的朋友一個稱呼好了,叫苦心人他和她的女友就讀在同一層樓裏,也在同一間課室!大家應該覺得他們可以朝夕相對,感情應該一日千里吧?剛好相反!雖然是同班,可是他們顯得比普通朋友更普通,苦心人跟他的女友談天,也只是自討沒趣,因爲他的女友對他不瞅不睬的!苦心人約她看電影、出街,她只回復他悶、閑,要不然就爽約或說家人有約兩人雖拍拖了有一年多,不過出街的次數,五根手指都數得到,或許還有剩!

不過最可憐的是,苦心人從來沒聼過她女朋友對他說“我愛你”三個字,也從來沒有摟抱過!讓苦心人覺得自己連一個後備都不如。每次苦心人和女友談起他們的關係時,希望得到一個答案,那女的就只會不出聲,或轉頭不理,這使苦心人對她又愛又恨!


苦心人因此常想:到底她有沒有把我當成她的男朋友?不過這個答案,似乎比宇宙黑洞更難解。

我的感言:

苦心人常常向我訴苦,我也幫不了那麽多,始終是他們兩人的事情,外人還是不要插手比較好。雖然我是個女生、雖然我只是聼單方面的陳詞,不過我還是支持苦心人!女生保持矜持是對的,但不要過分!愛不愛別人,也該給個答案!既然已經接受了這段感情,爲什麽就不要好好地珍惜呢?


也歡迎各位留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