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男女必看(一)!

今天,我在某一本過期了的八卦雜誌看到了一則挺有意思的兩性文章,讓我在這裡與大家分享!這篇文章由於太長了,所以我將會以自己的寫作方式,把故事寫出來。

一個男生,名叫阿堅,他是個很保守的男生,已經廿多嵗了,還找不到一個適合她的女生。他的五官端正,有正當的職業,有許多女生都想投入他的懷抱,可是她們都不是阿堅的那杯茶。他擇偶的第一條件就是那女生必需是個處女因爲他接受不了自己的女朋友跟別的男生有肢體上的接觸。

終于在某年的某一天,他找到了這位屬於他的女生,名叫安娜她,是個非常保守和怕事的女孩,之前她的男友就因爲受不了她的保守,而和她分手。自安娜認識了阿堅,她覺得自己非常幸運,竟然會遇上一個和她一樣保守的伴侶,本來對愛情漸漸失望的她,又死灰復燃,重新對愛情恢復往日對浪漫的憧憬。

在他們相處的日子,他們都非常開心,兩人最親密的舉動都只到親嘴的程度。安娜對這個男生,和往日的感情不一樣,她已經是愛得無法自拔。就在他們的熱戀期間,阿堅提出了一個要求,就是要和安娜發生性關係!!安娜很詫異...心想爲什麽這個完美的伴侶會突然對她有這個要求?他不是很保守的嗎?她經不起好奇心的驅使而問他...阿堅說,他一直都在找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女生,他不想自己愛的人曾經被人佔有過!安娜幸福的夢開始有粉碎的跡象,她很誠懇地告訴阿堅,說她還是接受不了,就算做了安全措施,她還是害怕有‘意外’(有孩子)發生!阿堅的臉色突然一沉,對安娜說:“我不喜歡這樣的女生!(不喜歡想太多的女生)

安娜的心裏像似被匕首狠狠地插入心臟,血流如注,有淚往心裏流。不過,安娜還是和阿堅發生了性關係,因爲她不想失去阿堅。處女夜雖然很痛,卻不比她的心痛。她恨自己爲什麽狠不起心腸來跟阿堅作個了斷,大不了孤獨終生?? 她做不到,因爲她太愛他了...

我的感言:

雖説我們活在男女平等的國度上,可是從以上的故事來看,女生的地位還在男生之下;女生天生想被男生呵護的情緒、感情,都在這故事活生生地呈現出來;女生到了這個世紀,還會因爲男生而失去自我;而男生還是一樣有佔有慾!

歡迎各位留下你們的意見!你們覺得男生一定要駕馭女生的未來嗎?你們覺得女生是否該擺脫這一种古老思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