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11/08/09-開學日(HND第二學期)

明天就要開學了哦,哎...學院生活又要再次循環了。

開學->做煩人的assignments->放假一星期->繼續做assignments->交assignments->準備考試->考試->放假->等成績

新學期的時間表:
星期二: Food & Beverage Operations (1pm-3pm), Room Division Operations (3pm-5pm)
星期三: Management Accounting (1pm-3pm)
星期四: Management Accounting (10am-12pm), Food & Beverage Operations (1pm-3pm)
星期五: Room Division Operations (10am-12pm)

我討厭星期三和星期五的時間分配,因爲只上2個小時就放學,浪費金錢咧(Parking fee RM2 per day)!!如果星期五可以和星期三的時間表聯合在一起,那麽我們就多一天休息,而且也不浪費時間和金錢!自從上了學院,我明白到時間分配真的很重要,要好好分配時間才不會使得自己筋疲力盡!

這次少了Ms. Nurainie 的指導和六寳在班上吵吵鬧鬧的,耳朵雖然清靜了很多,但同時班上也顯得更沒有活力!沒有了Ms. Nurainie 的精神支柱,Hosteurs Club 和 HND 也好像少了靈魂!哈哈...希望新的 lecturer- Ms. Rachel,會給我們全新的驚喜!

終于,我熬過了最難過的那關,接下來應該會比較輕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