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再次歸來

我又從新山回來了~這次的行程並不會太累,所以現在在電腦前的我還是很精神的!

這一次的shooting和上一次的很不同。並不會辛苦,我覺得還蠻享受的!因爲可以看到不同的我。這一次,我的髮型又換了,變得好可愛,有埃及風!哈哈...我相信很多人看了我的新造型都會笑,不過本人就覺得偶爾換新的髮型,會呈現出不同的味道,我現在已經變得精神很多,young and sporty!

在染髮
放了假髮哦
嘗試造型(累到...)

我並沒有拍什麽照片,期待能夠在雜誌上看到我的臉!我的妝是嫵媚型的,很意外吧?對了!!我還看見黃翠玲呢!該不會沒有人不認識她吧?她是Loreal 公司的代言人,也是模特兒之一!最衰大家都在忙,無法和她合照!哈哈...其實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其他四名模特兒都是知名人物,而只有我,是個無名小女,Simon 真的那麽欣賞我嗎?哈哈~~

我的嫵媚造型

特別感謝:
髮型師:Simon Koh, (Assistant)Steven, Max
化妝師:Joanne
造型師:Nichole Tay & X (忘記叫什麽名了)

附加:
享用石頭燒

Salmon!!好新鮮!!

在煎肉

去海灘~夜景








很感謝我的朋友-阿牛,要不是他,今天的我,不知何時才會出現!我的目標更清晰,我知道當我要做一件事時,我會不放棄!我也知道,我以後的路該要怎樣走。雖然意外隨時會發生,只要懂得如何去轉折,事情就會解決。我會抱著自己的宗旨做人,所以不要擔心我會變成另一個你們不想認識的人!

7 条评论:

蓝枫 说...

...我还是喜欢以前的你哦。。。尤其你在培南和男朋友拍那张,很sweet!
现在好像换了脸似的,有点陌生。。呵呵。

漫月 说...

其實我也是喜歡之前的造型。頭髮會長的,所以就惟有再留過咯!在他們的眼中,我這個髮型是美的,不過我們就用了普通人的眼光去看!哈哈~~很難達到他們的水準哦!
有收穫就會有付出,而我的付出就是要剪短劉海!哈哈~

蓝枫 说...

奇奇怪怪对他们来说是美。
我什么都能试,惟有发型不能乱来。呵呵,因为重新来过需要一段时间叻,。嘿嘿。。。其实你这发型还不错啦,下次拍张没有化妆的。

khairul 说...

hmm... you look better without the eye liner...
hmm~~

Fiona 说...

i really love this new look of yours.. better than the previous one.. maybe coz i like straight hair gua... hahahaha.. nice!!!!

Blogger 说...

我觉得很美啊?你回怡保了吗?我寄了封信给你哦!呵呵!

漫月 说...

果然各人有各人的眼光哦!我現在的頭髮是卷的,藍楓,我那邊有幾張照片是沒有化濃妝的(在海灘拍的),那個就是我現在的髮型!短劉海+卷髮!哈哈~~
離子雙,我已經收到了你的信!應該很快,你就會收到我的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