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我在夜裏哭了

我坐在他身旁,隔著一塊厚厚的木,我說的話,他聼不到;我想觸摸他,可是我知道我無法再摸到他溫熱的手...他,在那一天,離開了我,只剩下冷冰冰的身子,躺在那令人生畏的棺材裏,動也不動。每一次,我都仔細觀察那透視鏡是否有水蒸氣,每一次,都是失望的。

喪禮開始了,認識他的親戚、朋友都陸續而來,為他鞠最後一次躬。我仍然坐在他的靈柜旁,不願意接受这事實。他的爸媽,叫我吃點東西,喝一點水,他們怕我撐不起來。對,自從知道了這惡訊,我飯茶不沾,我不想吃,也不想喝,只想陪他走完這人生最後的路程。他的好朋友、好兄弟來了,拉了我出去,我不願意...只是不想讓朋友們擔心,我離開了他身旁...就那麽一陣子。

我坐在那裏,朋友們都不知道該如何安慰我。我帶著沙啞的聲音,告訴朋友們:“那一天,我捏他的臉、握他的手的時候,他還是溫熱的,很溫暖;今天,我摸到的,卻是冷冰冰的,僵硬的身子。每一次當他睡著了,我只要輕吻他的臉,他都會醒過來;今天,我吻他的臉、他的嘴,他不肯醒過來,他熟睡了,連鼻鼾聲也沒有,我好想聼他的鼻鼾聲...每一次,當我流淚時,他會想盡辦法讓我開心,可是這一次,我哭得淚都快干了,他都沒有理會我,繼續沉睡...”說到這裡,我又開始痛哭,泣不成聲...

我好想陪他一起,睡在那靈柜裏,可是我沒有勇氣去死。我痛恨自己,爲什麽總是如此膽怯?内心掙扎著,那一种痛,我無法形容。我哭得快窒息了,可是那殘忍的傢伙,仍然不肯醒來...

夢,到這裡就結束了。醒來時,原來我也在抽泣著。坐在床上,再想一想那場奪我心的夢,我大哭了起來,雖然知道不是事實,可是我卻是很痛!最近,我也不知怎麽地,總是發著奇怪的夢!

据解夢家說,夢見死亡是新生活的開始,往好那方面想,我的男朋友或許真的有好的新開始呢?今早起床后,眼睛腫了!哎~那麽悲慘的夢,怎叫人不落淚呢?

#我總是問自己,我有多愛我的男朋友?这一場夢過後,我知道了!我已經愛他愛到超過了愛的極限...# (要看才 highlight)

2 条评论:

蓝枫 说...

哇~在看到“梦”这字之前,被你吓到了。。。
放心吧,梦是梦,不会成真的。。

漫月 说...

爲了讓讀者知道我當時的心情,所以就用這一种方式來描寫。果然,效果真的出來了。
對,有印象的夢是不會發生的!不過,也得珍惜眼前人!=)